安慕希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慕希AMBROSIAL,伊利集团推出的高端希腊酸奶品牌,比其它酸奶具有浓郁口感和更多蛋白质,上市公司。伊利安慕希引入希腊酸奶,旨在为人们带来更多营养与浓醇享受。

而相比其它高端常温酸奶,伊利“安慕希”也具有明显的特色。不仅名字更为高端大气,来源于希腊的“Ambrosial”,更添加了希腊雅典农业大学最新研制的菌种,具有浓郁的口感和更多的蛋白质,比普通酸奶高出蛋白质35%,最长保质期五个月。

“品味希腊,浓醇之享”安慕希在口感上不仅传承了希腊酸奶的滑嫩,在丰富的营养上还进行了诸多升级。从奶源上,安慕希采用来自伊利三大黄金奶源带的优质牧场奶源,让口感更加浓郁,味道更加美味;从制作工艺和安全品质上,伊利引进国际先进的常温酸奶设备和工艺,更使用了伊利独有的117道检测系统,不仅保证了安慕希的安全品质,更具备了使其多出35%的蛋白质的产品优势。正如安慕希品牌经理介绍:“希腊酸奶被誉为‘ambrosial(特别的美味)’,伊利安慕希将希腊酸奶引入中国,就是为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营养和美味口感的新体验”。

安慕希酸奶加盟优势:1:比普通酸奶高35%蛋白质营养。安慕希希腊酸奶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1g,比普通酸奶多35%,更加营养。2:臻选优质牧场奶源。好奶源才能制造好酸奶,安慕希特别甄选优质牧场奶源。3:采取希腊菌种发酵。特别甄选希腊雅典农业大学研制菌种,与牛奶发酵。4:全程无添加。全程无添加防腐剂,无添加甜味剂,无添加人工色素,更加健康。5:常温储存/饮用,不刺激肠胃。领先利乐钻金属包,让酸奶的美味享受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