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野马汽车需要哪些条件?有哪些加盟优势及流程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野马汽车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诞生,是全国最早生产汽车的厂家之一。生产的野马客车是四川省重点规划和发展的拳头产品。乘用车公司目前在售中型SUVT70车型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研车型T60、T80及M302家商两用MPV车型也将于2017年陆续推向市场。

野马汽车加盟优势:前景广阔:SUV在国内市场份额不断攀升,2015年SUV全年销量突破622.03万辆,同比增长52.39%。区域授权:野马汽车授权区域专营。高额返利:基础返利、月度返利、季度返利、终端奖励、年度奖励、标杆返利等。百万补贴:分级别给予建店补贴,最高达600万。金融支持:给予经销商三方金额和银行金额支持。丰厚的投资回报:经营收益+返利收益+补贴收益,基业长青,名利双收。

野马汽车加盟流程:咨询:咨询(加盟顾问)初次咨询了解(官方网站、新闻资讯、QQ)。意向:发送申请表,确定意向、提交申请表。考察:邀约意向加盟商来总部参观,总部派专人到意向加盟城市进行考察。协议:评核、选址、签订合作协议。首批车款:向野马汽车汇入首批车款。开业:开业准备。

野马汽车加盟条件:1、首批购车款50万以上。2、在当地设立野马汽车独立销售店面(150平米起)。3、具备汽车销售资质,能够开具机动车销售发票。

看完了这篇文章,大家都清楚的了解到了加盟野马汽车需要哪些条件?有哪些加盟优势及流程。如果大家觉得不错的话点击留言可以索要更多的资料,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联系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