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男装产品有哪几类?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Jeep男装服饰产品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个性化、功能性及自然、舒适、实用的特点,令穿着者相信Jeep服装不仅仅适合他们,更适合他们所钟爱的生活方式。 款式、面料都强调了户外活动服装所应该具备的功能性和舒适性。设计、生产严格遵循JEEP美国服饰有限公司的产品理念,每款都必须经美方严格审批才得以上市。

由于Jeep男装的风格简约、粗犷、设计时充分考虑到服装功能性和舒适性,面料选择仍然大部分集中在***纤维(棉、麻等),纺线从捻度到纱支数都经过精心设计,*后通过洗水的处理,不仅是服装触摸起来感觉更加柔软和舒适,也能使穿着者在外观上呈现出一种自然而又有阅历的风格。

产品类别:1、针织类产品:以纯棉珠地和平纹织法的面料为主,增强成衣的透气性和吸汗性。2、梭织类产品:以平纹和斜纹面料为主,穿插提花织法,此外还选用吸湿性强、易干的混纺面料(尼龙棉)。

处理方式:1、石洗----经过石洗的面料外观上要旧一些,手感更加柔软一些,由于石洗强度较大所以通常用于牛仔、粗帆布、大珠地等厚实的面料;2、酵素洗----增加成衣的柔软性和线步(缝纫线的痕迹)的褶皱感;3、复古洗----一种综合性的水洗方式,能使衣服更加柔软、陈旧,表面上有一层灰灰的感觉;4、碧纹洗----成衣染色后再经水洗,可突出成衣色彩的班驳和沧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