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茶叶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碧螺春茶叶产于我国风景旅游胜地江苏省苏州市的吴县洞庭山,所以又叫“洞庭碧螺春”。 碧螺春的闻名固然与美丽的传说是分不开的,但是,得天*厚的生长环境与**的采制工艺是它流传至今并不断发扬光大的根本所在。碧螺春的茶乡,是太湖之滨的洞庭东山和西山,这里是风景旅游胜地,这里环境优美,果木茶树间作成园,生长茂盛。

洞庭二山,气候温和,土壤肥沃,山水相依,云雾缭绕,空气清新,非常适宜茶树生长。 碧螺春般分为7个等级,大体上芽叶随1-7级逐渐增大,茸毛逐渐减少 。碧螺春的茶叶非常娇嫩,采摘必须及时和细致。从采、拣到制,三道工序都必须非常精细。养生**意识越来越强,人们愿意在健康上花*,中医常说:饮茶有利于健康,因此,养生茶饮备受市场推崇。碧螺春茶叶品牌众多,一站式购买模式,打造诸多便捷。该项目****,适合小本创业者。

碧螺春茶叶*****,备受市场推崇的养生方法。医药界研究表明茶叶中富含硒元素,而硒元素对人体***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科研人员调查发现,长寿老人的头发中的硒含量较高,百岁老人的血液中的硒元素含量比正常人高一倍。品牌的文化渊源久远,不断以弘扬中国文化为目的,轻松打开一条康庄大道。碧螺春茶叶,绿色、天然、**,延年益寿的好产品,代理有市场,投资有前景。

碧螺春茶叶市场前景分析:茶叶从中国走向世界,早已成为世界饮料市场三分**有其一的重要品种。世界茶叶市场竞争也日益尖锐,20世纪90年代以来各主要茶叶生产消费国都不断出现新的经营方式。中国是茶叶的故乡,有绿茶、红茶等六大茶类,二十个产茶省,八千万茶农,是名副其实的产茶大国。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茶业依靠政策、投入和科技进步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2008年中国茶园种植面积和茶产量继续居世界,茶叶出口居世界第三。茶叶出口规模的不断扩大对提高中国茶产业的水平和竞争力、增加茶农收入发挥了重要作用。2008年中国茶园种植面积达到160万公顷,茶产量124万吨,占世界总量的1/3。2008年中国茶叶出口29.7万吨,出口金额6.82亿美元,仅次于肯尼亚和斯里兰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