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茶叶加盟信息及市场分析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龙井茶叶是梅家坞茶叶、龙井茶叶、绿茶、龙井绿茶、西湖龙井、中国绿茶、杭州绿茶、梅家坞西湖龙井、西湖龙井绿茶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个体经营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市西湖区梅家坞135号总经理郑小兔女士是梅家坞茶叶隆泰陞的第三代传人。

龙井茶叶加盟信息介绍:龙井茶叶作为承载着梦想与期盼的**产业模式,龙井茶叶打破行业思维,简化流程包装,以原生态的包装形式,在**茶叶储存的同时,产品更环保、更生态,实现了品质保真与成本精简。

龙井茶叶长期专注于茶叶的研发运营,自品牌建立至今,始终坚持“正山、、正源、正本”的核心理念,所产各种绿茶、红茶、岩茶、黑茶等,均以纯正的茶青原产地为供货基地,以优于国标的制作标准,选取绿色种植环境和无公害种植技术,**了茶叶的品质优良。

“龙井茶叶”将秉持“包装简洁环保、品质天然**”的思想路线,坚持 “从茶树到茶杯、从茶农到茶客、从茶园到茶座”的经营理念,以“正山、、正源、正本”为核心,以“茶好、艺精、文化醇”为基本点,把龙井茶叶打造成为中国茶界的创业帝国,真正实现“万世流香传佳话,龙井茶叶卖好茶”。

龙井茶叶创立伊始,打造名茶企业,**行业发展。拥有专业的茶叶店营销教练和培训团队,精于店面**,加上现代化的管理和品牌运营,为加盟商提供创业宝典和真实持久价值,使每一位创业者都能够轻松成功开店.

龙井茶叶市场分析:茶叶从中国走向各省市,早已成为各省市饮料市场三分**有其一的重要品种。各省市茶叶市场竞争也日益尖锐,20世纪90年代以来各主要茶叶生产消费国都不断出现新的经营方式。中国是茶叶的故乡,有绿茶、红茶等六大茶类,二十个产茶省,八千万茶农,是名副其实的产茶大国。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茶业依靠政策、投入和科技进步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2008年中国茶园种植面积和茶产量继续居各省市,茶叶出口居各省市第三。茶叶出口规模的不断扩大对提高中国茶产业的水平和竞争力、增加茶农收入发挥了重要作用。2008年中国茶园种植面积达到160万公顷,茶产量124万吨,占各省市总量的1/3。2008年中国茶叶出口29.7万吨,出口金额6.82亿美元,仅次于肯尼亚和斯里兰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