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李宁必须具备的那些条件?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李宁公司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更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资助希望小学、援建灾区、关爱艾滋孤儿、并且长期支持旨在提高贫困地区体育教育事业的“一起运动”公益培训项目,利用自身体育资源优势为共建和谐社会出力。

经过十五年的探索,李宁产品已由单一的运动服装,发展至运动服装、运动鞋、运动配件等多系列并驾齐驱。不久的将来,李宁牌将致力跻身世界**品牌,为全世界的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专业的体育产品。因为这样的热忱,李宁公司拥有了中国*大的体育用品分销网络。同时,李宁公司的**网络也在不断拓展,目前已进入23个国家和地区。

每一个**团队的背后,必然有一套卓有成效的管理方法。李宁公司也是如此。在实践与探索中,形成了一套适合自身的战略规划模式和管理体系,使公司组织运作顺畅无阻,战略执行果断快速。目前,李宁公司正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以ERP为起点的信息系统,全面整合产品设计、供应链、渠道、零售等资源,发展电子商务,进一步提高运作效率和品牌形象。

特许连锁

一、申请成为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经销商(专指经营“李宁”牌产品)必须具备的条件:

(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各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税务管理局批准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单位。(申请“李宁牌”经销商特许经营权的企业法人或单位,其营业执照的名称 中不得含有“李宁”或“李宁牌”的字样)。

(二)具有品牌经营管理理念----2年以上国内外知名品 牌经营管理经验。

(三)具有丰富的零售管理经验----2年以上商业零售及管理经验。

(四)依法与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署了《“李宁牌”特许经营合同》。

(五)经营者须有用于前期店铺租赁、装修和后期*批进货的资金实力。申请方具备流动资金X万以上,*批进货资金X万元以上,在签约后支付到SAP帐户(资金不计息)作为开店*批进货款(因各地经济发展不一,开设的店铺位置与面积不同,具体金额请与各省区渠道开发部联系,详细咨询)。

(六)以上条件同时具备,才能获得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授予在某地址开设“李宁牌”专卖店,销售“李宁牌”产品的特许经营权。

二、新开“李宁”牌专卖店所必须具备的条件:

(一)合适的店铺位置----位于繁华商业街或体育品牌专卖街的**地段。

(二)所在城市及商街符合“李宁牌”渠道开发的要求(李宁公司依照城市/商街的销量贡献、经济发展水平、竞争状况、李宁业务发展潜力等因素综合考虑城市级别和商街类别,具体请向各省区渠道开发部咨询)。

(三)合理、规范的店铺格局。

(四)足够的人员配置----包括:店长、副店长、收款员、库房管理员、导购员、进货员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