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苏宁电器经营范围涉及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音响、碟机、小家电等传统家电,以及手机、电脑、办公设备、数码等信息家电,涵盖300多个品牌,10万种规格型号的3C电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充足的选择和专业的服务。

截至2004年9月底,公司在南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重庆、西安、深圳、合肥、福州、长沙等地设有36家子公司、建立200多家直营连锁店。此外,公司在华东、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区发展了部分特许连锁店。

苏宁电器加盟条件:

①经营者综合素质学历、专业、人际交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对所处市场环境、企业经营态势的掌握等。

②经营场所商场位置好,商场面积:经营单一品种电器面积不低于100平方米;经营多种电器面积在500平方米左右。

③财务:基本*理健全。资产:50万元以上,其中活动资金20万元以上。资信情况佳,未发生恶意拒付事件。

④电器从业经验时间:2年以上经营业绩良好。

⑤必需具有*立的法人资格,能*立承担民事责任。

⑥听从同一的*理连锁经营体系要求其成员按照同一的尺度和规则经营,并为连锁企业的*理提供必要的信息和数据。维护苏宁电器连锁经营体系的同一形象,同一的业务*理,同一尺度的考核优化工作,积极配合连锁经营体系的市场战略步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