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首推EMS代办再次签注服务 可上门取证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本着*大限度为申请人提供便利的原则,哈尔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推出一系列服务创新措施,同时在全省*推EMS邮政速递代办再次签注服务,邮政速递负责上门取证、送证,市民在家即可办理签注。

据了解,哈尔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在全省*推的EMS邮政速递代办再次签注服务,申请人只需关注“哈尔滨出入境EMS再次签注**平台”,按照操作提示即可办理完成,由邮政速递上门取证、送证到家。

EMS邮政速递代办再次签注服务,主要针对不能到场办理再次签注的人员。EMS邮政速递代办再次签注服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仅收取相应签注费用以及证件返程邮寄费用。除此之外,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窗口实现“全时段、无间歇”办公。

市公安局建立了法定节假日和周六开门办公机制,形成了完善的信息发布、应急处置、值班备勤工作方式,办公安排均提前通过媒体广泛告知市民。据悉,哈尔滨市每年有5万余名市民选择在节假日期间**,占**总量的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