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座中小学校园冰球馆在哈完工 四季都可打冰球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平房区获悉,投资2700余万元打造的全国*个坐落在小学校园内的冰球馆主体工程完工,预计冰雪节期间投用。这里既能开展中小学冰上体育运动,还能承办**赛事;市民平日也可以带着冰刀滑上几圈!

该冰球馆位于平房哈南工业新城内的新华小学校内,整体结构为两层,冰球馆一层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内部冰场、滑道**按国标建设,分为比赛场地、观众看台等。

球馆四周采用全封闭隔挡,机械铺冰后,室内恒温为4-5度,市民和训练员可一年四季来此打球、训练或观看比赛。目前,球馆正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该校作为中国女子冰球队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校内组建的6-11岁小龄组女子冰球队先后摘得国内外大赛桂冠。去年由市区两级**拨专款投资新建了全国*座坐落在小学校园内的冰球馆。

球馆投用后,不仅满足专业球员日常训练,还对外向社会开放,并举办大型冰球赛事。届时,市民就有了室内封闭的冰球馆,夏天也能玩冰、滑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