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合唱团主席冰城“开班” 700音乐老师提档升级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主席来哈为近700位音乐骨干教师 “ 开班 ” 授课,哈市中小学校合唱团唱功将提档升级。21日,为期三天的“2017 中国 • 哈尔滨维尔特合唱指挥****班 ” 活动在市少年宫剧场举行。

此次培训特邀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主席、艺术总监、世界和平合唱节艺术委员会主席、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艺术委员会主席杰拉尔德 · 维尔特对合唱指挥开展专项培训。来自哈市的近 700 位音乐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以及吉林、辽宁等省市音乐教师慕名而来。

道里区经纬小学合唱团、道外区大同小学合唱团、南岗区虹桥中学 “ 虹之音 ” 合唱团、南岗区铁岭小学 “ 童心畅想 ” 合唱团、香坊区 49 中学 “ 筑梦 ” 合唱团。

以及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六支合唱团将作为**团队参与到此次培训的现场排练、声音指导、作品处理等各个教学环节。此次培训对全面提升哈市音乐教师的合唱指挥专业技能,普及哈市学生合唱活动,推动校园合唱发展,促进学生美育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