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家具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达芬奇家居产品到2004年9月1为止,达芬奇家居系列已扩展到马来西亚,印尼,文莱及中国地区,这些地区内24家超级商店总面积达360000平方英尺,员工人数达1500人;大部分店面房屋都属于公司不动资产。至1997年,公司产品业务范围已扩大到象征世界等级品牌的美式古典家具。

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追求把世界上**的家居产品带给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方式的消费者。顾客的家居梦想在达芬奇可以轻松实现。公司坚持的意图就在于:当顾客一踏入达芬奇展厅的大堂时,就能感受到尊贵的礼遇和高贵的消费体验。

达芬奇努力将生活方式、个性特点和顾客品位等融入到设计理念中,从而为顾客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并为顾客营造出高贵、典雅和舒适的家庭氛围。达芬奇十分重视培养、获得和保持顾客的信任和信心,帮助顾客实现其室内设计的需求,并注重每一个细节,直到将所有的家居产品都完善地布置于顾客的家为止。达芬奇努力实现品牌的*家代理并把**的产品带给每位尊贵的顾客。

达芬奇家具加盟优势

1、授权品牌产品在当地代理销售权,参与品牌的区域运作,统一的终端形象、强大的广告支持,实现资源享。

2、超额完成销售指标,将得到被奖励的机会或享受返利优惠等系列优惠政策每年修订。

3、统一的销售管理体系,指导您规范经营。有计划的系统培训,不仅是免费的,更是超值的。

4、统一的价格政策,**您的利益。统一零售价,有助您建立专卖店商誉;统一出厂价使你享受平等待遇。经销流程向公司电话咨询经销事项资金准备、市场调研来侬缘考察、参观、确定投资意向资格评审签署理经销合同、缴纳**金将店铺照片、平面图等以及所在的商圈图邮寄或电传至公司装修、前期筹备、培训和指导试营业正式开业后续支持和督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