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拉维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赛拉维作为华润纺织集团的一个定位于**酒店家纺为主的品牌,隶属于上海华润世纪家纺有限公司。华润纺织集团具有从纺纱、织布、印染、缝制、物流配送完整的供应链,在中国纺织行业整体规模和实力排名第二。

公司设计中心配有多名经验丰富的酒店家纺专业设计师,具备承担四级以上酒店及大型连锁酒店布草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实力。

赛拉维力图给酒店客人以家的感觉、家的享受。赛拉维凭借自身多年从事家用纺织的设计、生产、营销和服务功底,在现有酒店布草用品的基础上,融入居家家纺的元素,强调产品的质感,用***新材料营造健康睡眠,舒适睡眠的体验,特别重视产品的功能性和绿色环保概念,使酒店布草多样化,为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

赛拉维加盟支持

广告支持:2017年公司将在全国主要媒体上加大广告宣传力度,扩***知名度,此外,还将根据区域市场的实际情况、经销商考核,审时度势地给予相应比例的广告支持,以配合经销商营销渠道的**。

培训支持:在赛拉维,我们拥有行业内***的培训团体,会结合经销商的自身情况,度身定制整套培训方案,以**您迅速融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使您无后顾之忧。

物流支持:俗语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正是基于**您的切身利益,赛拉维为各位加盟伙伴免费提供开业的全套物流支持。此外,我们也将优化物流配套设施,使货品流通**,迅捷,充分满足一线市场的商品需求。

专卖店营运指导:在每个区域,我们都会安排专人指导您的品牌拓展,并协助您对市场竞争环境做合理,客观的评估,**您有备而战,战之能胜。

形象设计支持:公司将安排专业设计师,为您的专卖店/专柜进行形象设计,并牌专业督导为您的店面进行陈列美化布置,以达到赛拉维店面形象全国统一。

促销活动支持:公司除为您定制新店开业活动的策划方案外,每年根据当地市场区域的发展,制定大型促销活动,并在活动期间,派专人对当地的促销活动现场辅导,实时跟踪,并对促销市场变化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同时免费设计活动所需的全部道具。

库存,货品调换支持:定期分析您的库存报表,正对您产生的不良库存及时采取相关措施,*大限度地为您减压,轻装上阵,**您的运营得到良性发展。

年终激励支持:针对您所在区域内的市场实际情况,我们将制定合理的销售指标,同时根据您的达标考核情况,对于您在品牌渠道拓展所作出的贡献,将给予丰厚的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