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庆小区居民交完费遭遇24天暖气凉 停热痛快恢复难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27日,市民娄先生向新晚报记者反映,他家位于南岗区宣西小区60栋1单元2楼的房子,先前办理了停热,10月26日补交了热费想**供热,可一直等到11月18日热企才给重新开栓。

娄先生年逾七旬。他告诉新晚报记者,这个房子原先是他父亲居住,父亲去世后没人住了,于是 9 月份他让离得近的四弟去供暖公司——宣庆物业公司申请停热,当时缴纳了 30% 的停热费后,也就一两天,宣庆物业公司就把他家供暖的入户管线给掐断了。

10 月,娄先生又想着,过年还是得让兄弟姐妹有个地方聚,想**这房子的供热,于是又让四弟补交了热费。10 月 26 日,四弟交完热费就把收据给了他。11月18日上午,娄先**现屋里特别冷,一摸暖气是凉的。“ 早就交了**供热的*了,怎么暖气还是凉的呢?” 娄先生于是拨打了宣庆物业公司的报修电话。

工作人员来到娄先生家后发现门外的供热进户管线是断的,就说这房子不是停热了吗?娄先生拿出了补交热费的收据,当**午,工作人员把供热管线给接上了。“当时我问这么多天没供热,是不是得退热费啊?工作人员却说我不是房主、申请也不是我办的,跟我没关系。”娄先生质疑道:“咱们看收据说话。热既然是商品,交了*就应该及时供热,为何等了24天才**?”

27日下午,新晚报记者来到负责宣西小区供暖的宣庆物业公司。该公司负责 60 栋 1 单元的管理员说,当时办理停热、**供热都是娄先生的弟弟来办理的,补交热费的时候,就告诉他**供热家里得留人,娄先生的弟弟说何时家中有人再联系。然而,娄先生的四弟告诉新晚报记者,当时办理**供热的时候,房管员根本没提醒他家中要留人,而且交完费后也没有接到宣庆物业的电话。

同时,娄先生提出质疑:“ 供热管线是在外面掐断的,直接接上不就完了吗?” 宣庆物业公司负责人杨卫洲表示,公司规定**供热需要有人在家,“ 要是我们直接给**供热了,一旦家里的暖气出现问题,谁来承担责任呢?” 对于这个说法,娄先生表示不解,“ 退一万步说,就算我们没有及时与宣庆物业公司联系,那么收完*看到我们一直没和他们联系,是不是也应该打个电话来问问?”

27日晚,杨卫洲向新晚报记者表示,“ 退费的事,我们需要跟娄先生沟通一下,再向上级请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