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苏酒庄葡萄酒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伊拉苏酒庄葡萄酒隶属于伊拉苏(Errázuriz)集团。伊拉苏酒厂始建于1870年,是智利有着悠久历史的酒厂之一,被喻为「智利酒高品质标竿」,也是葡萄酒评论家心目中***好酒庄之一。如今已经发展成了拥有三家酒厂、五个品牌的葡萄酒业集团,桑雅便是其中之一。

伊拉苏家族曾经在智利的**和经济领域里起到过举足轻重的作用。该家族自1735年从西班牙移民到智利,曾出现过四位总统,两位大主教以及多位外交官和企业家等名人政要。其中就包括伊拉苏酒厂的创始人——Maximiano Errázuriz。他是智利一位很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25岁的时候Maximiano就*次进入了众议院,而后又连续9年当选3届智利国会参议员。Maximiano还多次代表智利**出访美国和英国,并利用他在商业上的智慧来帮助自己的国家。

身为伊拉苏酒庄庄主与主席的爱德华多查威克,承袭了父亲的志业、整个家族对葡萄酒的热情与追求****的精神。他除了担任位于圣地牙哥的智利葡萄酒出口协会会长,也是葡萄酒**协会主要赞助人,品醇客(Decanter )更将他选为50位葡萄酒产业*具影响力人物。专门检测及辨认智利葡萄酒的真伪、品质和整体形象的「**葡萄酒业协会」,他也是成员之一。

伊拉苏酒庄葡萄酒加盟条件

1、有先进的营销理念,两年以上的酒类市场销售经验,很强的创业欲望;

2、是可以*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个人、企业或单位,并具有相应的经济实力;

3、加盟代理必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4、具有良好的酒类销售网络,包括成熟的市场渠道和酒类产品终端销售人员,及一定的配送能力;

5、在区域内具有良好的市场形象,没违规销售行为,很强的行动力和执行力;

6、同意接受我公司的市场督导,按我公司的要求给终端提供宣传资料和产品;

7、能够配合认同实施我公司营销理念,接受我公司在市场运作中的督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