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到底要不要买房?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1:房价是没法预测的。从全国看,实际分化非常明显。一个字涨或者跌,也不代表全国。既无法确定地产的宏观调控政策,也无法控制市场的资产价格趋势,两不靠谱,预测有何意义?但可以预期的是,房价短期看金**金价格,中期看土地供需,长期看人口变化。

2:尽量别吃免费的包子。比如**房之类的,其实现在看,这么多年,等待**房的人基本都亏了,其实算算即使10年前买了经济适用房,5年前买了自住房,从投资角度看,并没有比商品房*的更多。当然前提是有一定的*付能力。

3:房地产是市场经济也是计划经济,但是归根到底他是信心经济。房价不会一直涨,但趋势看,对于普通人来说,能抵御通货膨胀的其实也只有买房。能跑赢通货膨胀的现在看,只有茅台(600519,股吧)和房产,简称茅房时代。

4:买房就是买教育资源,从孟母三迁到新时代**都通用。不知道买什么房子的时候就找能上区域内*好学校的房产。包括选择城市,尽量选择你想买的城市教育资源*集中的区域。

5:资金越来越紧张,这种情况下,一些突然变大的房企的项目千万谨慎。房地产企业生命线是**,对于这些企业来说,现在只有编造自己销售数据,才能获得金融机构资金。特别是资金链紧张的企业,2017年销售比2016年突然***0名20名,大幅度上涨的企业,尽量不要买他们的房子。

6:在别人疯狂的时候你要谨慎,在别人谨慎的时候你可以疯狂点。

7:房地产归根结底已经是金融属性,所以普通人买房就别看政策了,看看银行发行的理财的收益率变化比你看政策有用的多。(1-2个月周期)

8:买房别扎堆,普通人买房一定要考虑逃生指数,看着涨的多,卖不掉有什么用?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买房*选是有学区有地铁的住宅,然后是城区住宅、公寓,*次才是郊区。

9:未来城市级别这个概念失效了,一二线和三四线的划分意义不大,反而是城市圈、城市群会成为房地产投资的热点。

10:别因为单价10万就嫌贵,别因为单价1万就疯买。即使总价一样好,城区的小房子远比郊区的大房子保值。

11:房地产税是多项税种,大部分人关心的是其中的房产税,持有税制的改革不是一年两年可以出的。

12:珍惜自己的**次,*套房*套房信贷资格,不要随随便便用掉,未来这可能是普通人*大的本*。

13:中国房地产还远远没有到崩溃的时候,因为城镇化率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两者之间存在着16.2个百分点的差距。这其中,除部分城市落户难外,大部分都是买不起房的打工族,需求基础依然存在。

14:对于房企来说,过去2年抢了地王的,肯定是要付出站岗几年的代价的,历史上,2011年后的地王,爽快的不多。所以2016年抢了地王较多企业的项目*好别买。难免偷工减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