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毕业,安博中国首席运营官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头等仓是一家为企业用户提供仓库租赁和交易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的仓库展示、咨询、协同、连接,以及线下团队的专业服务,为电商、物流、制造业及零售连锁等企业提供*具性价比的仓库,以及其他延伸服务,降低企业的仓储成本。目前,平台已经聚合了超过1亿平方米的真实仓库信息,覆盖70+个主要城市,为近300多用户提供了各种服务。

头等仓创始人郁亦盛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毕业后加入总部在旧金山的AMB,也就是如今****的物流地产开发商安博(Prologis)。2006年,他回到中国,将经历全部放在了安博的中国业务,并在2012年晋升为安博中国的COO,负责业务拓展及运营,管理四大区,16 个主要城市,运营和可开发仓库面积达 200 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0 亿美金。

也就是在这10年的工作经历中,郁亦盛逐渐发现,虽然中国的物流行业发展迅猛,不仅仓储物流公司的数量多倍增长,现代化物流仓库面积也从0平方米到如今5000多万平方米,但因为土地资源有限,地产开发又具有一定的周期性,导致中国的物流地产市场非常分散。

全国前20大物流地产开发商所拥有的仓库总面积(包含物流公司自建仓库)占全国所有仓库总量不到5%。而另一头,仓储物流公司的长尾又很长,很多企业规模小、效率低。供需两头分散让用户对第三方服务平台的需求很强,但目前的服务机构并不能满足用户在租仓过程中和租后的需求,痛点非常明显。

标签: 麻省理工毕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