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横扫智能设备圈,积累千万授权用户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健康管理链条上不可或缺的环节,保险正借助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等科技,创新性地对投保人生活行为进行预测和引导,以预防为准则,降低发病率,并同时降低投保人和保险公司双方的风险水平。

近日,创业邦(**搜索关注:ichuangyebang)了解到,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与智能手环相结合,推出互联网健康产品:步步保,结合大数据、可穿戴设备,为用户提供保险的定制化服务。

其官方提供的*新数据显示,平台授权用户已达1000万,合作伙伴渗透到了智能设备和运动APP等领域。如华为和魅族手机,小米运动APP,乐心运动APP、手机淘宝APP、乐动力APP、Bong手环、刷刷手环均已上线步步保服务。

“今年8月,步步保还联合众安保险旗下产品尊享e生,升级定制尊享e生步步保版(运动版),为用户提供更丰富贴心的健康**服务选择。”步步保负责人崔晨说道。

2015年,众安保险与小米运动、乐动力等平台合作推出了步步保。步步保的特点在于将健康险与可穿戴设备、运动大数据结合,以用户的真实运动量作为定价依据,用运动步数抵扣保费,从而实现主动的健康管理。

标签: 智能设备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