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装》创意总监到直播行业“观察家”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姜一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做了两年市场**、后来跳槽去China Daily做了一段时间编导。来到《男人装》后,姜一沉下心做内容,虽然在后期“官至”创意总监,但他刚开始的时候也经历过阵痛期,对自己的选题不太自信,*夸张的一次为了一个稿子重新推倒了7次。

姜一告诉创业邦:即使*后做内容做到天花板选择离职创业,但仍要感谢《男人装》为自己积攒与培养了一种思辨能力,以及与任何人都能对话的能力。八年来,姜一采访过的人上至高官明星,下至布衣百姓;从演员李连杰到球星科比,从导演诺兰到足协主席韦迪,谈笑风生中阅遍了各行各业三教九流。

在做“对话特殊职业者”这个选题时,姜一与千奇百怪的职业“过招”:入殓师、国家*席测谎**、**检察官、开锁匠、试烟师、足球裁判、行刑队、催乳师等等,这些经历让姜一对于内容的嗅觉和把控力得以千锤百炼。而这一点,恰恰也成为了姜一创业项目的核心优势。

这个创业项目叫做中国直播榜。中国直播榜是国内直播行业的垂直媒体,主要做的是全网直播平台影响力的大数据榜单。覆盖直播领域B端人群,连接直播平台、主播、公会、品牌和媒体;内容方面,中国直播榜同样是直播领域的原创报道平台,坚持每天输出新鲜的行业原创文章。

标签: 《男人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