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淫行业20年,他的公司6年获5轮近5亿融资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早在大概10年前,美国的Salesforce、WebExCommunication、DIGital Insight、中国的Xtools等公司,已经在SaaS领域做出一定的成绩。中国的一些**同样预测了中国在移动互联网和移动商务领域存在*大的市场。

在外企摸爬滚打20年、曾经的销售**史彦泽(Allan)同样看到了这一市场的*大机遇,多年累积的经验告诉他,CRM领域企业管理者和销售人员存在的痛点是传统CRM无法解决的,比如销售管理粗放难以规模化发展,传统CRM软件复杂不好用、信息共享不透明等问题。

传统的CRM服务关注企业内部销售、市场和售后三个部门的业务流程自动化,但只是企业内部的数据记录沉淀,而移动互联网时代,B2B和B2C销售需要**一代的CRM产品,为其提供*到的产品和服务。

2011年7月,Allan成立销售易,想通过大数据、移动、社交和云让前端与用户真正地连接起来,从SaaS到PaaS,再到支撑企业全面连接自己的内外人群,而要完成这一转变,关键性在于用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的技术重构CRM。

标签: 浸淫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