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三星、高通,他9分钟拿下了60万美金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高通、英伟达等大公司把持着移动芯片市场。刘峻诚给自己的公司起名叫耐能Kneron,切入智能终端产品所需的物联网芯片、NPU这个市场,提供软硬一体的解决方案,并以低功耗、低延时作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Kneron团队拥有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麻省理工大学、康奈尔大学、清华大学、普度大学、台湾大学等博士,目前共计11位**知名高校博士。耐能Kneron团队成员有7篇论文被IEEE等**科技类期刊收录,其中一篇被收录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别会议ISSCC中。

在创新中国Demo China秋季峰会,9分钟的路演环节中,耐能Kneron获得周亚辉60万美金1%股权的意向投资,估值达6000万美金。

刘峻诚**次见台积电CEO魏哲家时,对方只能给出15分钟时间。当时还是2015年,人工智能并没有受到如今这般关注。刘峻诚有着三星、高通的工作经历,发表了超过40篇**期刊及论文,但面对这家苹果芯片的代工厂商,他还是熬夜做了很多准备,希望能够谈下与台积电的合作。

不出意外,做技术出身的刘峻诚栽在了演讲这件事上,要讲的东西大概只说清楚了三分之一,魏哲家几乎听不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