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四溢夏威夷果

2013-03-18来源 : 互联网

在世界上众多的干果之中,黑龙江坚果的经济价值*高,素来享有“干果**”的誉称。坚果油是一种天然的色拉油,果仁内的蛋白质共含17种氨基酸。由于坚果营养丰富、香脆可口、风味*特,被誉为世界***的食用坚果。坚果可鲜食,但更多是加工成点心,用作面包糕点、糖果、巧克力和冰淇淋等的配料。果皮粉碎后可混作家畜饲料,果皮还可用作死覆盖,果壳可制作活性炭或作燃料,也可粉碎作塑料制品的填充料。

    夏威夷果果仁营养丰富(呈奶白色),其外果皮青绿色,内果皮坚硬,呈褐色,单果重15—16克,含油量70%左右,蛋白质9%,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还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夏威夷果果仁香酥滑嫩可口,有*特的奶油香味,是世界上品质*佳的食用用果,有“干果皇后”,“世界坚果**”之美称,风味和口感都远比腰果好。夏威夷果除了制作干果外,还可制作**糕点、**巧克力、**食用油、**化妆品等。    其功效主要为:调节血脂和益智作用,非常适合老年人或血脂不好人的滋补食品。其含油量高达60~80%,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B2和氨基酸,有“干果皇后”的美味食品,当然,夏威夷果的作用不仅体现在营养价值方面,其调节血脂的作用也很好,非常适合老年人或血脂不好人的滋补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