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良品:大兴安岭蓝莓干

2013-05-07来源 : 互联网

       酸酸甜甜的蓝莓,不管是饮料、果酱、肉干都深受大众的喜爱。       蓝莓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日本把蓝莓定为**抗癌食品,抗辐射,适合电脑族,欧洲人测定蓝莓内花青素含量超高,被称之为*强的口服化妆品。山东特产大兴安岭蓝莓干为低糖风干,不含任何添加剂与防腐剂,保持了野生蓝莓特有的味道和营养,老人、小孩、上班族休闲食品的**之选。

蓝莓的功效:       1、促进活化视网膜的视红素再合成作用,具有清肝明目和增强眼睛对黑暗环境的适应能力。       2、保护和**毛细血管的作用。防止脑神经衰老,增强记忆力,保护心脏,降低血压的功能。防止视网膜蛋白质变性引起的白内障,尤其是由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和白内障,静脉曲张及毛细血管病变。       3、增强人体免疫力,助眠、激活人体细胞、促进微循环、延缓衰老、防止心脑血管发生病变。       4、抗氧化,对人体上皮细胞有增生作用,从而可以达到美容养颜之功效。       5、具有抗溃疡、抗炎、润面之功能,可预防早期肠癌。       6、祛风除湿、强筋骨、滋阴补肾,提高人体活力。食用方法:       1.作为小食品直接食用       2.作为馅料,早晚夹在面包里,拌到米饭里       3.可以加糖或是蜂蜜泡水喝,味道酸甜,老少皆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