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食品—东北山核桃

2013-05-0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东北特产大兴安岭野生山核桃营养丰富。据资料分析,每公斤核桃仁等于9公斤鲜牛奶或5公斤鸡蛋、2公斤牛肉的营养价值,而且它较牛奶、鸡蛋、牛肉的营养易为人体吸收。

       山核桃为传统名优干果,可加工成椒盐、奶油等味道的核桃。山核桃桃仁松脆味甘,香气逼人,可榨油、炒食,也可作为制糖果及糕点的佐料。核仁还具有润肺补气、养血平喘、润燥化痰去虚寒诸功效。       山核桃还是补脑的绿色食品,在医书中多有记录!常食山核桃,具有健脾开胃、润沛强肾、滋补康复、预防冠心病、降低血脂之功效。是一种健康味美、营养丰富的天然绿色营养食品。果肉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山核桃果仁中含有18.3%的蛋白质,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占7种以上且含量高达25%以上,还含有22种矿物元素,对人体有必要作用的,营养价值较高的钙、镁、磷、锌、铁含量十分       油脂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磷脂,其中脂肪酸以油酸、亚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为主,约占脂肪酸总量的90%以上。由于这些油分的分子结构简单,可被人体直接吸收,因此岷山后天仁的营养90%以上可被人体直接吸收。它营养价值可与鳗鱼媲美。一般人**只需吃200~300克山核桃仁,就能满足**生命活动的基本需要。因而,山核桃是飞行员、野外作业者、长途旅行者的理想食品。小孩常吃山核桃补脑益智,青年人常吃山核桃健身美颜,中年人常吃山核桃补肾庄阳,老人常吃山核桃润肠滋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