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销售 “神秘垃圾袋”网上热卖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要出售的是一包垃圾,您没有看错,的确是‘垃圾’。生命之所以精彩,是因为充满了离奇的变数。即便是失望,也是一份情绪。所以,这只是游戏。”这段文字是某淘宝网店的宣传语,要问商家销售的商品是什么?“垃圾”!而热购“神秘垃圾袋”的买家们表示,相对于普通商品,买“垃圾”就是在买“心跳”!

就在刚刚过去“光棍节”,白领赵先生意外收到了一份“礼物”——一只黑色垃圾袋。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只马克杯、一副手套和一条围巾。让赵先生意外的是,送他“垃圾袋”的好友在下订单时也不清楚里面到底装了什么。朋友告诉他:“听说垃圾袋里的商品是商家随机包装出售的。”

后来,赵先生知道了这种叫“神秘垃圾”的商品如今正在**,而大多买家则被“吊人胃口”的销售创意吸引。昨日,记者在淘宝网搜索“神秘垃圾”,竟找到993件宝贝,价格*低1元,*高标价2万元,内容涉及服装、化妆品、饰品和礼品等,一律用黑色垃圾袋做包装。而二三十元的“垃圾”销售**。某网店近一个月的“垃圾”成交量竟达158笔。

“IDEA SHOW”是一家在淘宝上销售“垃圾”的网店,该网店所售的“垃圾”*低1元,*高99元,评论达到378次。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和店主进行沟通,“‘垃圾袋’里都有什么货品?”“你会收到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许是物超所值的惊喜,也可能是一包空气哦。买的是心跳,就看你敢不敢玩这个游戏!”店主这几句话吊足了消费者胃口。店主表示,“我们都是随机邮寄,近一个月店里售出上百包‘垃圾’,基本都是年轻人购买。”

标签: 创意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