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烛艺店的钱景大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蜡烛的功能早已超越了照明阶段,更被用来装饰家居生活,给你制造一份好心情。北京一家“亮心堂”的店主,就把烛艺、香熏与家饰有机结合起来,开发出了蜡烛的新商机

蜡烛于我们都不陌生,不过,现实生活中其功能早已超越了照明阶段,主要是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和情调。对于一些香熏蜡烛来说,对于吸收室内有害气体、净化空气还有一定的作用。

不仅如此,随着更环保的蜡烛新品种不断被开发,其功用也不断延伸。在北京西城区的名街――烟袋斜街有家名为“亮心堂”的店,就把烛艺、香熏以及家饰有机结合起来。在这里,蜡烛不仅是家居消费品,同时还可以起到家居装饰的作用。也因此,关于蜡烛的新商机被开发出来。开店当月,“亮心堂”就实现了**。除了烟袋斜街外,**还在南锣鼓巷开了一家店,也是当月即实现**。目前,店主正筹划开新店。

记者看到,店里商品种类比较多,但是总体就是两样东西:容器以及用的东西。我们先从烛艺来介绍。烛艺主要包括蜡烛和容器烛台。这部分也是店里的主打和*为特色产品。

记者了解到,店里蜡烛的特色之一就是全部是手工灌制。比起普通机器压制的蜡烛,香味更加持久均匀,燃烧时间也延长许多。举例来说普通14g茶蜡的燃烧时间可达3.5个小时以上,而非手工制作的一般只能燃烧半个小时左右。而且,点燃时,白色的蜡烛会通体透明,红色的蜡烛则半截透明。其他材质则达不到这种效果。

标签: 手工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