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盛谈如何成就一个全球化的公司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天的创大会上,猎豹CEO傅盛和经纬创始合伙人张颖畅谈如何扩张海外市场,公司如何转型的话题。据傅盛介绍,自两年前启动**化战略,猎豹到今天移动端月度活跃是4个多亿,70%来自海外市场,20%来自欧美发达国家。今天我们在海外收入其实增长非常快,上个季度财报海外收入已经占整个公司收入10%以上。

回过头来,这两年给我*大的感触,创业一定要瞄准未来,瞄准一个可能会发展起来的,看上去也许有各种各样不成熟的市场。不要在一个成熟的市场,用成熟的方法靠自己的意志力去拼搏。这是我刚开始创业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执行力很强,我靠几个人,做的风生水起,**了安全行业,对我来说这就是宝贵的经验。

回过头来看的时候,太依赖执行力是创业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我很强,我很努力,我不睡觉,我能吃任何苦,但是这些东西不如对未来的预测重要,这是我想分享的第二个经验,创业者既要埋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而且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去看路,这是一种思维模式的转变,这也是我们整个人生教育和大学教育没有教过的东西,就是怎么多思考未来会怎样。然后你怎么在未来里面找到机会。

第三个就是一定要在你能够有机会变成**的市场去拼搏。当时合并金山还有一个让我心里很有压力。因为它有历史,我得背着历史包袱,金山是千年老二,没有在哪一个行业做成**的。后来我一直想**原则,我有没有机会在区域做到**,所以我排过来一看PC不可能了,360和QQ都打不动,中国的移动安全,你让我做一个不熟悉,当时没有底气,想了半天就是**化。

标签: 傅盛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