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自述创业的经历:从个人品牌到锤子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躲过了雾霾,换来了万里晴空,这对颇受争议的锤子来讲,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好的兆头。不过,对于罗永浩的粉丝而言,天气、环境这些因素都不会影响他们对罗永浩的拥趸。

一位从上海来的粉丝就向新浪科技表示,之前原本已经定了17日的机票,即便延期到了12月,他仍然重新安排了时间,赶了过来。从现场的观众来看,男女比例大约在3:1,在新浪科技随机采访的观众中,多数都是上班族,换而言之,基本是受“老罗语录”影响的80后。

下午1点钟,这些观众已经拥挤在国家会议中心门外的演讲宣传背板前排队留影,当然这其中也夹杂着倒卖门票的黄牛。在黄牛那里,这场演讲的门票*高已经炒到了800元,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罗永浩个人品牌的影响力。

罗永浩深知自己个人的品牌影响力,但他也曾对新浪科技表示,他个人的影响力对于锤子并没有起到很多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弱化他个人的品牌来缓解锤子的压力。基于这一想法,便有了今天《一个理想者的创业故事》的*后一次演讲。

通过演讲的全程不难发现,这次罗永浩的演讲,不仅仅是罗永浩将个人品牌系列演讲的**,更是其品牌向锤子科技过渡的开始。

标签: 罗永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