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解读飞猪理论:前提是你得练飞啊!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创业感悟,雷军指出,说实话我觉得创业真不是人干的事,都是阿猫阿狗干的,一个正常人**不会选择创业。因为一旦选择创业,就选择了一个无比痛苦的人生,压力、困惑、别人的不理解甚至是看不起,真正能走向成功的只是极少数,绝大部分创业者都成了铺路石。

在潘石屹看来,今天的创业不一样了,因为“更公平了”,过去的创业者好多都是文化程度很低的,包括我在内。现在大都是海归,**学校毕业。过去创业主要靠资源、关系,现在基于互联网创业,更多靠能力,更公平。

冯仑则认为“已经有点错位了”。冯仑说,过去创业的感觉是“流离失所”,现在创业的感觉是“入洞房”,要穿婚纱、有亲朋好友的祝贺、还要大吃大喝,*后还喝醉了,抱着谁也不知道。创业的过程变成这样其实有一点错位,真正的创业不是这样的,进洞房容易,过日子难,一辈子有幸福就更难。

这次,雷军称终于有机会解释“风口上的猪”这句话,这此前一度成为批驳的焦点,说其是机会主义者,“我觉得**点的话,任何人成功,在任何的领域都需要一万个小时 的苦练,都需要苦练一万个小时。如果没有基本功谈飞猪那真的是机会主义者,没有任何一个成功者不经过一万小时的苦练能够成功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忽略今 天在空中飞的那些猪他们都不只练了一万个小时,可能练了十万个小时以上,这就是大家被忽略的前提。”

此外,雷军还建议创业者:“如果你是大学一年级,我建议你*先把英文学好。我真的觉得很遗憾的是,因为我的英文水平比较差,搞得我的母校因此蒙羞。”

标签: 雷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