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特产有什么 伊春特产介绍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保护范围五营木都柿果酒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以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人民0《关于确定五营木都柿果酒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的通知》(五政办发[2005]32号)提出的范围为准。

为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的丰林***自然保护区、丽林实验林场、翠北林场、前丰林场、丽丰经营所、永丰经营所、杨树河经营所、平原经营所、五营河经营所、平山经营所等10个林场(所)区域。二、质量技术要求(一)原料来源。

红星区核心为推森林食品、及食用菌、种、养、采、加工、矿产石材等特殊产业的快速发展,使当地特色产业提档升级。红星区申报的“红星蕨菜”地理标志产品保护顺利通过了与会**的审查,这标志着“红星蕨菜”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取得了0成功。“红星蕨菜”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是红星区森林食品产业发展**历史意义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推进“红星蕨菜”产业发展,保持地域特色和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红星蕨菜”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成功的申报,将进一步提高红星蕨菜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平贝母是红星区主产**材之一,从七十年代中期,红星区就开始进行野生平贝母人工繁殖和栽培的探索(1981年伊春市农业发展计划)。到目前为止已有三十多年的种植生产历史。在本地**关怀下,经过全体红星人民多年来的共同努力,红星区的平贝母产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粗犷的散户经营到科学的规范化种植,目前已发展成为一项强区富民优势项目。2003年7月,经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红星平贝母种植基地被认定为“无公害平贝母产地”。

标签: 伊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