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美食激起你对食物的热爱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串串香大家肯定不陌生了,今天这家砂锅串串香,相比以往普通的串串香,口味没有那么辣,而且还不会上*。这家的锅底都是**现场炒制的,先把葱姜辣椒等调料放入锅中炒入再加上二当家空运的***底料,香味四溢,还没等吃就能感受到锅底料的吸引力。无论是个人用餐、朋友小聚,还是情侣约会,家人团聚,来到这里,都可以让您满意。

门口装修很别致,远远的就感受到浓郁的中国风,必点菜品蜂蜜红薯,蜂蜜增加了红薯的甜味,却不掩盖红薯的香气,是个非常合格的甜品,剁椒鱼头非常清淡,非常鲜,没有腥气,装修高大上,人均消费适中,适合商务宴请。

位于金安*顶层,还没进去就闻到浓浓的胡椒味道,这里所有的食物端上来都要自己手动拌匀,DIY美食的感觉超有趣哦!铁板肥牛饭,里面的肥牛看着感觉没牛肉的香,但也是不少人的*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的胡椒非常正,香到不行了。

人气很高的一家店,环境也还行,位置有点窄,但很干净很暖的。黄桃锅包肉是这家店的特色,每桌必点,浇汁较少,味道可口。

去过成都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到了成都不吃串串香**是一大遗憾。四川名*锅之一的六婆串串香*锅就是家非常正宗的特色老店。从四川当地运来的香油干净、卫生、不重复使用,配上蒜泥和香菜,让你一秒置身成都街头。还有特色干辣椒面,说是四川人家必备的蘸料,吃了**让你直呼辣的过瘾!

标签: 哈尔滨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