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三样美食小吃就能想起哈尔滨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在俄语里,它的名字是“现代时髦”的意思,时至今日已过**有余。马迭尔始于1906年,是达官贵人之地,当时可谓富丽堂皇、****。现今世人提起“马迭尔”,多半是指它的盛名小吃:马迭尔冰棍。

走在**大街,经常会看到一个小窗口被人群围着,他们都是来购买冰棍的,绿色牌子清晰地写着:马迭尔冰棍。哈尔滨的冬天,是吃着马迭尔冰棍,逛**大街,看俄罗斯风情建筑,只要人们提起马迭尔,就会想起马迭尔冰棍,想起哈尔滨。

除了马迭尔冰棍,哈尔滨红肠是不少人一直追捧的“尤物”,而哈尔滨的红肠数不胜数,品牌繁多让人分不**真假假。不过,当地人和网友集中“点缀”的也不过是商委和秋林,当然,真正的商委和秋林是要排队的。

图为需要排队的哈尔滨红肠,南方人不一定喜欢(因为有香肠了)。

图为哈尔滨红肠,此物也只许哈尔滨*多了。

图为烤红肠,小哥有时候忙得不亦乐乎。

其实,哈尔滨还有俄罗斯面包,它有一个本土化的名字:大列巴。我不知道哪家的大列巴好;不过,中国四大洋餐厅之一华梅西餐厅门外的小窗口总有人排队,排队的人都是整袋整袋购买大列巴,看得出来,它家生意一直都很忙碌。

标签: 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