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回味无穷的哈尔滨美食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餐厅装修清新,它简洁明亮的环境使人感觉随意又舒服,还有用来装饰的小摆件和墙纸都很有韩范儿。海鲜芝士粥、西兰花虾粥、金枪鱼蔬菜粥等粥类是到店必点的。各种味道的炸鸡也是这家店的特色,酱油炸鸡、七里香炸鸡、*辣炸鸡等炸鸡风味不尽相同,满足各种口味人群的需要,味道不错值得一试。

这家店位于****的**大街商圈,店面不大,只能容纳十几张桌子,所以经常人满为患,饭口排队是难免的。

身为一家寿司店,寿司肯定必不可少。鱼籽沙拉卷,鱼籽配着里面卷的米饭和苹果干,味道算是爽口。龙虾沙律和海鲜沙律双拼,料很足,沙拉覆盖着却不觉得腻,一口咬下去饱满得不要不要的,很满足。

另外,*山肥牛拉面有一丢丢的小辣,但吃起来很爽,肥牛嫩嫩的,不死性,里面的玉米粒配着汤喝下去简直没谁了,特别好喝~面条很劲道,煮的*候刚刚好。

中华海藻真的很好吃,特别解腻,虽然只是一道小配菜,但值得一试。芝士炸虾卷,咬一口有点停不下来了。里边炸的是天妇罗虾,芝士也不会腻。

大厅有四个铁板烧操作台和一个包房,点餐模式,但酒水和甜品都是自取,很多吃铁板烧的人都酷爱鹅肝,而这家店的法师红酒鹅肝真的很赞,鹅肝入口软嫩丝滑,无论搭配面包还是蒸蛋都很美味!用团购定个双人餐,真的太合算了!

标签: 哈尔滨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