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丹东不容错过的五种特产,买到就是赚到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辽宁绒山羊是辽宁特产的珍贵山羊品种,其产绒性可与世界**的"普列顿"山羊相比美,被誉为我国的"**",绒山羊体质健壮,适应性强,以常年放牧为主,山羊绒主要生长在寒冷的冬天,绒毛的成分为角质蛋白,是极为珍贵的纺织原料,山羊绒制品轻薄精巧,鲜艳保暖,坚固耐磨,松紧自如,市场上很受欢迎。

林蛙油是中国**的集药用、滋补和美容于一体的经济蛙种,秋天捕捉的林蛙肚子里的油就长成了,晒干后扒出来就是蛤蟆油,它含有18种氨基酸、13种无机元素、9种维生素。

具有显著的滋阴强肾激发免疫功能和调节机理作用,蛤什蟆油在****食品资源市场上享有盛誉,价格一直在3000美元/公斤以上,资源极为稀缺,早在明清时代即为贡品。

石柱参 是由野山参经人工栽培选育而来,模拟野生条件,对土壤、气候栽培技术要求极严,不施肥,不用药,生长极缓慢,出圃年限为15-20年,芦长、体灵、皮老纹深、须长须清、须有珍珠疙瘩,体形千姿百态,其药用效果与营养价值均大大高于其它园参,与野山参作用相近,为****佳品,**馈赠礼品。大家去丹东一定记得要买哦!

标签: 丹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