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油中的脑白金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每天人们都要跟这些东西打交道,而食用油*不能小觑,现在*热的亚麻籽油就是其中一种。亚麻籽油的功效在养生方面可谓是*屈一指,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来自甘肃会宁的亚麻籽油。

亚麻籽的食用可追溯到5000年前的西南亚地区的美索不达密亚。大约在公元前650年,古希腊医药之父--希波克拉底就记载了亚麻籽的医药用途。在汉代张骞出使大宛时将亚麻籽从西域带入我国甘肃、内蒙古、山西等地,故也称胡麻。

油用亚麻是我国北方重要的**油料作物,含有特殊的营养物质,并且耐旱、耐贫瘠,有着明显的区域优势。会宁县位于甘肃中部,海拔适中、土层深厚、常年少雨、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环境***,在这样特殊的自然条件下,所产的亚麻籽含油率高、品质优良,是全国*好的亚麻籽,发展亚麻产业有着得天*厚的优势和*大潜力。

会宁亚麻籽油中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含量超过蛋白含量5%的氨基酸为:谷氨酸26.30%,天门冬氨酸12.50%,精氨酸11.80%,甘氨酸7.00%,亮氨酸6.80%,色氨酸5.80%,丙氨酸5.40%,苯丙氨酸5.30%,异亮氨酸5.20%。

标签: 植物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