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地方特色美食,你们知道多少?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贵州朋友都非常熟悉,也是非常的喜爱。在贵州,不管是那个乡村的街上,都会吃到羊肉粉的。羊肉粉的制作非常简单,只要把米粉煮好、把羊肉汤做好、调味做好,就可以。贵州的地域广阔,各地区的羊肉粉味道不尽相同,每个地方做出来的羊肉粉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万变不离其宗,终究是需要羊肉炖制汤汁的。

来到贵州,吃一碗羊肉粉一定会让你回味无穷,吃了一碗,还想再来一碗。羊**有养生的功效,经常吃羊肉有益于身体强健。来到贵州,不要忘记吃一碗哦。

在我们贵州人的眼里,豆干可是**的美食啊。豆干的吃法有很多种,可以腌制、发酵、油炸、烧烤、烘烤等等,味道那是美不胜收,其中大家*喜欢的是臭豆干,臭豆干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一口咬下去,你会觉得此生再没有这般美味了。不管是油炸的,还是烧烤的,只要配上贵州特有的辣椒面,肯定叫人百吃不厌。豆干是由黄豆制作而成,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我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吃土豆,在我们贵州,三天两头不吃土豆,会感觉闷得慌。土豆是我们贵州非常喜欢的一种事物,土豆能制作出各种美食,有油炸土豆片、油炸土豆丝、洋芋粑粑等等,简直是人间**,小编热衷于土豆制品。贵州各个地方的人们都喜欢食用土豆,很多土豆都是本地自产的,据说从外省运过来的土豆不好吃,小编知道确实是那样。在贵州的大街小巷,都能买到油炸土豆吃,各个地方的吃法大同小异,味道鲜美不一。土豆拥有大量的淀粉及其微量元素,具有**的营养价值。

销魂鸡腿是近几年才*的,它属于烧烤类,就是把鸡腿研制好,直接进行烧烤即可。烧烤的过程中加一些调味,其中销魂辣是必不可少的,有了销魂辣,鸡腿吃起来又香又辣的,口水直流三千尺。一说到销魂鸡腿,我就想到销魂辣的味道,实在让人难以割舍那种口水直流的感觉。来到贵州,一定要尝尝贵州人烤的销魂鸡腿,大街小巷都很容易买到的,价格便宜,6元左右一个,用塑料袋套手后直接可以吃了,吃上一个尽情享受口水直流三千尺的感觉,之后,肯定会慢慢地回忆起。

标签: 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