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十大著名特产,知道一半算你厉害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伊春市地处小兴安岭腹部,凭借得天*厚的生态资源优势,从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大力发展林下袋栽黑木耳产业,成为我国**黑木耳主产区之一,全市生产袋栽木耳3.9亿袋,产干木耳1.2万吨,创产值4.3亿元,成为当地林区人脱贫解困的致富项目

五营红松籽 五营红松籽是野生红松的种子。野生红松属国家一级濒危物种,主要分布于中国东北长白山山脉及小兴安岭林区。野生红松需要生长50年后才能开始结松籽,成熟期为两年。果球大呈卵园形,暗褐色,球内结子,大如巴豆、故称红松籽。

铁力“中国林蛙”油 2005年末,铁力市中国林蛙油被国家质检管理部门确认为地理标志产品;2007年铁力市被命名为***生态**区;2008年初,铁力市林蛙养殖标准化**区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为***标准化**基地;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与铁力市合作建立中国林蛙研究所;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与铁力市共同组建了东北林业大学铁力市。

平贝母为百合科植物平贝母Fritillaria ussuriensis Maxim. 的干燥鳞茎。平贝母又名坪贝、贝母、平贝。有清热润肺,止咳化痰的作用,为一种常用**,与川贝母、渐贝母同属贝母属,但在药用上有一定差别,主要分布于东北地区的长白山脉和小兴安岭南部山区,主产黑龙江、吉林、辽宁及山西、陕西、河北等省。

铁力北五味子 铁力北五味子,**材品种,黑龙江省铁力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黑龙江省铁力市是的北五味子*佳适生区域,其产品品质好,有效成分高,为中国国内**材市场上享有良好声誉。

标签: 黑龙江伊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