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不能限制你的想象,盘点国内最适合穷游的地方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作为天府之国,美食之都。味美价廉的小吃,让人难以忘怀。数十元就能吃好的苍蝇小馆遍地,千万不要因为他的装修不精美而嫌弃,就这些巴掌大的苍蝇小馆门口,挎着LV、系着H牌皮带,开着跑车,各阶层吃货心甘情愿坐在小板凳上排队。成都的锦里和宽窄巷子,是小吃相对集中的地方,但是本地人都不爱去,因为价格贵,不地道。成都好吃的小吃,在一些很不起眼的小街。来成都寻吃如果有本地人带路自然是*好不过。

哈尔滨,中国的莫斯科,在冬季比较有趣,会有各种关于冰的娱乐活动,可以去冰雪大世界看形态各异的冰雕展览,或是去看冰雪覆盖的街道和复古的欧式建筑,穹窿突起、拱券高窗,或高雅古典,或挺拔秀丽。夏季去哈尔滨可以避开酷暑的打扰,欣赏哈尔滨另一种*特的美。哈尔滨的消费水平不高,住宿快捷酒店的话一般在200元之内就能解决。吃的话,随便找一家东北餐馆,都不贵而且味道正宗。除了冰雪大世界的门票稍微贵些,**大街是免费逛的!

沈阳是一座幸福感指数很高的城市,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沈阳的消费水平不高,人们的生活很富足快乐。在沈阳,饺子、熏肉大饼、*锅、东北菜等都量**宜,**你吃好又不贵。去沈阳旅游,可以不用非去那些景区,毕竟故宫还是北京的更有看头些,你可以悠闲的逛逛街,吃吃小吃,反而能更好的感受来自这座城市的幸福快乐。

“桂林山水甲**,阳朔堪称甲桂林”,阳朔这座城市非常的宁静,注意了,如果是一个人旅行的小伙伴,想要坐竹筏的话,记得再拉上一个噢,因为一个人也是一个竹筏的收费,两个人划算些,白天租个自行车环城游览,看看山水,好不惬意~ 晚上去西街领略夜生活的多姿多彩,周边的民宿,餐馆配套都很完善,价格不高,买买壮族小饰品手信,价格很便宜的。

标签: 贫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