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吃到停不下来的哈尔滨美食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菜六顺园还是不错的,父母们都能吃对口,之前总会点烤羊排,味道非常好吃,不是那种糊了一层酱的。这次除了总吃的扒肉条,溜胸口,烧麦外,又试了铁板酸菜羊肠,很赞。张飞扒肉是一家人气***,这里招牌的扒肉瘦肉不柴、肥肉不腻,入味十足。除了扒肉,这家的苏泊汤、扒豆腐、扒肘子、狮子头砂锅等也很好吃,而且整体价格不贵。

老道外的美食中,张飞扒肉算是一个,很多人都会远道而来,店面虽小,却丝毫不影响你大快朵颐。张飞扒肉,肉质鲜嫩,肥而不腻,一口下去,唇齿留香。

水爆肚,扒羊条牡蛎豆腐汤,烧麦都是每次来必点的。超级美味。烤鱼味道也非常棒!家常大凉菜,老黄瓜土豆片清淡爽口。两屉烧麦,一盘回头。八个人吃的饱饱的。

从推车到摊床,又从摊床到店面,作为哈尔滨改革开放**批个体户,“老李太太熏酱”的历史不仅是一个家庭致富的历程,更见证了时代的变迁。李家至今还保留着八十年代的个体户证照,薄薄的几页纸,却烙印着当年的苦与乐。三十年前,李淑英为生活而推车卖熟食,她不会想到,李家熏排骨会成为老道外的名吃。

环境非常好,特别适合凹造型,龙虾好吃当然不必说,还**士焗扇贝,喜欢吃芝士的可以点,另外**炸串和秘制大侠!

标签: 哈尔滨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