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哈尔滨美食,好吃到爆,想吃的抓紧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离艾豪丽很近,跟名岛海鲜是一家,进门直接右拐,在一楼。店里看着挺敞亮的,桌子也够大,五六个人坐**无压力。芒果鱼是他们家特色非常**,青椒不是特别辣但是味道上增加了鱼的层次感,鱼肉也是蒜瓣肉,基本没有刺。而且鱼里面还可以加很多配菜,千页豆腐很是**~他们家的手撕鸡也很**,特别入味,很好吃!手撕鱿鱼也不错~还有很多烤品,能满足各种人群的要求~还有很多下酒菜

如果俄式西餐并不是你的菜,要不要来扒房试试正宗的西式牛排。这里的果木烤牛扒是当之无愧的座上宾。用苹果木烘烤雪花分布均匀的牛肉,高温会瞬间锁牛肉的水分,充分保留肉汁的同时还会吸收苹果木散发出的原香味道。出炉后的牛扒只要轻轻一切,鲜嫩丰胰的肉汁就会蜂涌而出,入口咀嚼更是细腻嫩滑,欲罢不能。

吃海鲜,常茗海鲜是团子的*选,这是很*爆的一家连锁餐厅,每家分店都人气**,烤生蚝、烤扇贝、麻辣虾尾、海螺丝、辣炒肥蚬子点单率都很高,去他家可以爽爽的吃一顿海鲜大餐呢。烤生蚝,肉质非常的嫩,尤其是上面的一层蒜蓉,味道有些甜甜的,还有点柠檬味,很适合姑娘们吃。

提到家国动荡,就难免要追本溯源到被沙俄殖民统*时期的哈尔滨,除了被历史投射的阴影,当然也有因此遗留的文化光辉,比如坐落在**大街的华梅西餐厅。这里不仅有**积淀的文化底蕴,更有*具特色的俄罗斯风情。罐焖牛肉、奶汁烤鲑鱼、牛排、软煎马哈鱼、俄式沙拉、红菜汤、格瓦斯等等俄式美食,都遥相呼应着哈尔滨“东方莫斯科”的无愧称号。

环境比较偏韩式的装修风格,屋里的一些小装饰很有特色,章鱼锅和活切章鱼人气很高,石板月牙骨也很好吃。活切章鱼都是活的,在盘里还在动,团子觉得有点小残忍,不太敢吃这种的。一共有三种蘸料,辣根,韩式辣酱,可以根据自己口味选择。

标签: 哈尔滨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