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安心黄茜:中国儿童的家庭医生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大白安心是内地*家提供来自美国的整合儿童医疗和**的“儿童医疗之家”服务平台,培训全科医生成为擅长儿科的儿童家庭医生,提供专属儿童家庭医生线上问********速转诊*疗等系列**儿童医疗服务。

大白安心创始人黄茜告诉创业邦(**搜索:ichuangyebang),儿童医疗之家的理念和行医培训准则来源于美国,其核心是“以家庭管理为基础”和“坚持循证医学”。

大白安心可以真正做到像美国的儿童家庭医生一样,一对一的专属家庭医生既长期指导跟踪儿童的生长发育又能解决的儿童常见疾病,在需要的时候转诊到专科医生处。同时可以注意到,大白安心的价格很亲民,主要满足城市中产对**医疗服务的需求。目前,大白安心在上海地区已经聚集了八十几个社区近百位全科医生和各**儿科医院的数十位儿科专科医生的医生网络,已经开始为数千名新生儿家庭提供服务。

大白安心推行儿童家庭医生服务就是要自建服务体系闭环,充分结合互联网,将预防**和医疗有机结合,统一诊疗路径,提供便捷、**的价值医疗服务,成为目前混乱的儿童医疗行业的一股清流。

大白安心目前提供“儿童医疗之家”套餐服务,主要用户为对便捷和**医疗服务有需求的自费用户。大白安心**了儿科专科医生集团叠加全科医生集团的新型模式,并且自建标准化的医生培训和服务体系,形成了日渐成熟的医生赋能和执业平台。

标签: 大白安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