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办公空间的消费升级”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打造更美、更舒适、更便利办公与生活空间的城市新空间运营商米域MIXPACE 宣布完成 B-1 轮**,4 亿元**款已到账,并将在近期逐步落实 B-2 轮**。此次投资方包括国内大型知名资产管理公司,A 轮投资方中南资本在本轮也进行了跟投。

米域成立于2016 年 7 月,目前在上海核心商业区运营 13 个新空间项目,在外滩、南京 西路、淮海路、静安寺、大虹桥商圈皆有布局,覆盖1-50 人不等的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截止发稿时累计入驻团队数百个,多为技术创新、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其中,运营9月以上的空间出租率均在80%以上。

中南资本表示:“中国的***工作者沉浸在快速变化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更新中。只有本土成长,而且基因根植与这一代人的企业才有可能理解和满足相应的需要。我们非常看好米域在城市更新及新型共享空间的发展和潜力。”

目前,在上海,We Work、裸心社、米域等组成了联合办公的矩阵,但米域MIXPACE 创始人、CEO 冯印陶认为,联合办公是一个多元化需求的市场,We Work集中在**市场,裸心社更偏重生活方式,而米域则希望能够聚焦在“升级过的办公场所”这一块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