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纪完成C轮6500万美元融资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婚礼纪CEO俞哲选择踏入这个行业,创办婚礼纪,从一开始就选择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开启的是Hard模式。结婚市场虽然每年有超过千万对的新人涌入,上万亿的消费规模,但结婚行业是一个至今还常常会被**疑的领域,因为结婚太低频,大多数人一辈子就结一次婚。而且因为低频和难以获客,在2013年之前没有一个全国性的平台存在。在结婚行业,婚礼纪在产品和企业发展路径上都无先例可循,所有的路都需要自己去闯。

“但正因为低频,每个新人刚开始备婚都处于信息空白阶段,这导致他们容易轻信,所以需要一个足够可靠的平台帮助他们。我们在持续**对用户有价值的事,这是我们的一个基本信念。” 基于这个信念,俞哲带领着几个人的小团队,从一间不到30平米的小房间里开始,打磨产品,发展用户,建立口碑,就凭着一股子不服输的劲。

五年来,婚礼纪从一家小公司,发展到现在每年可以服务覆盖超过80%结婚用户的结婚垂直领域的全国**易平台。平台入驻的合作商家超过80000家,遍布全国100大主要城市,和结婚行业全国**性商家韩国艺匠、金夫人、铂爵旅拍、摩卡婚礼、汇爱婚礼、Sunny喜铺婚礼策划、LilyGardenBridal等长期深度合作,对产品和商业模式的探寻都走在了行业**。

因为低频行业面临重重困难,但一旦做好了,就自然而然形成了行业壁垒。目前可以感受到婚礼纪的**优势在不断扩大,而且因为基础底子打得扎实,累积服务了几千万用户之后,从量变到质变,公司在2017年已经实现了规模化**,并且这个加速度越来越快。

标签: 婚礼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