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爵科技获千万级PreA融资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新爵科技于2017年底完成***Pre A轮**。本轮**由中寰资本领投,迭代资本、观通基金跟投。新爵科技专注为亲子场景提供寓教于乐的数字化互动产品,为全世界的小朋友“智”造快乐。新爵科技告诉创业邦,本轮**将主要用于产品更新及IP内容合作与储备。

目前,产品遍布北京、上海、杭州及新加坡、以色列等70余个国内外城市,服务近千余个亲子场所,其中包括全国室内儿童乐园、幼儿园、亲子餐厅、连锁度假酒店等。

集聚人机交互,打造“玩”+“学”的**体验

新爵科技将儿童*爱的绘画、投球、滑梯、沙池等游戏与科学的幼教理念以及互动技术三者深度结合,形成无人看守、内容快速更新的新型智能产品。

在内容上,一方面新爵科技与国内外知名儿童IP均有战略合作,如海底小纵队、超级飞侠、小猪佩奇、喜羊羊等;另一方面结合思维训练等幼教理念开发体系化的自有IP内容。

新爵团队在人机交互领域、游戏开发超过十年的丰富经验结合先进的幼教理念,为其在儿童产品的持续研发提供强大助力。

“神笔蛋宝”是一款数字化娱乐、教育产品,将多屏互动、增强现实(AR)、机器视觉等技术结合亲子互动、视效创意融入儿童涂鸦娱乐。用户将涂鸦好的形象通过手势丢到互动大屏上即刻“变活”,如同现代版“神笔马良”形成互动场景动画。

标签: 新爵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