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和政府的秘籍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3月中旬,**数字资产支付和交易平台Circle的CEO Jeremy Allaire低调来访中国。对于大部分中国人Circle还是个很陌生的名字,但是对于币圈和链圈的人,这家公司却大名鼎鼎,尤其是它在今年2月刚刚宣布收购了**的数字货币和资产交易平台Poloniex (人称P网)。

Circle 也拿到了***多的区块链牌照:美国49个州的支付牌照,英国*高金融监管机构——英国金融市场行为***颁发的*张电子货币发行牌照,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16个国家用户都能接入Circle,美元、英镑、欧元都能兑换……

*受人瞩目的是,Circle投资人中包括Facebook的早期投资人Jim Breyer的Breyer Capital、Accel Partners以及高盛,同时Circle也是目前拥有*多中国或专注中国的投资者的海外头部区块链公司,为*的IDG资本专注中国多年,作为董事会成员在资金上坚定支持了Circle对P网的收购。此外Circle还获得了**、中金甲子、光大控股、宜信等中国投资人的支持。

未来,“我们要建立真正**化的支付网络。因此,我们对标的并非某一家公司,而是如何对现有金融体系中那些价值亿万的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进行再造,如何将消费者转移到新的平台上。”

与许多连续创业者一样,Jeremy Allaire也是多次创业,曾经两次带领企业上市,同时又在**的风险投资公司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做过约一年的入驻企业家(EIR)。Circle是Jeremy Allaire创立的第三家公司。

标签: 投资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