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A轮融资2200万美元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LOOK创始人、CEO严明对外宣布,LOOK两个月内连续获得A1/2轮**,GGV纪源资本和峰尚资本领投,紫辉创投、真成基金和天使轮股东策源创投跟投,总**额2200万美元,是公众号小程序生态迄今公布的*大一笔**。

紫辉创投创始合伙人郑刚谈到,小程序强大的赋能能力是基于**生态,有社交基础的才是有生命力的,才能实现流量的滚动和叠加。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徐炳东指出,小程序电商正处在红利期,未来会在两到三年达到大家**想象不到的量级。LOOK正是切中了媒体人做流量变现的痛点。

LOOK天使轮投资人之一、知名主持人、星创投创始合伙人李静则从**媒体人视角出发,提出去年投LOOK ,是因为解决了媒体人寻求电商变现的痛点。

作为自媒体小程序电商**企业,经*家合作包括石榴婆报告、ELLE世界时装之苑、FreshBoy、大饼穿搭札记、商务范等在内的上百个公众大号。

LOOK 在上一阶段的**放在了深度服务头部公众号上,这些公众号的粉丝粘性、购买力已经经过验证,和头部公众号合作能够让 LOOK 借助它们的头部效应形成品牌。在对头部大号布局后,LOOK 开始向中腰部公众号拓展,而在合作的自媒体领域,也从时尚生活拓展到了美食、都市女性情感、生活方式等。

标签: LOO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