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性物流园区网络已经覆盖50+城市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天地汇的创始人徐水波是天地华宇及传化物流集团前CEO,2013年下半年,他带领追随他多年的创始团队成立天地汇,在数万亿规模的中国公路物流市场中开启了以经营性物流园区为切入口,通过线下切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服务全国经营性物流园区网络内各类中小微经营主体的平台模式。

经过短短的四年多时间,目前,天地汇所管理的全国性物流园区网络已经覆盖50+城市,网络覆盖60+公路物流园区,整合超过20000亩土地,200多亿资产;同时,平台拥有物流企业会员超过2.5万家,活跃司机会员超过39万,2016年平台运费GMV突破645亿,2017年GMV1179亿,公司收入近50亿。

“天地汇的商业模式在公路物流行业内也从*初的被观望、被质疑和被攻击到开始广泛被借鉴模仿。”本次**跟投方启创资本(QC Capital)创始人、启赋资本前联合创始人彭鑫说。而本次**联合领投方铭霄资本创始人朱建国在B轮**后,也见证了天地汇的飞速成长,他说:“天地汇从公司各项数据可以看出,各个业务均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

而本次**领投方中金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姜伟认为,天地汇致力于以园区为载体,以互联网+实现海量货源的集聚,并主要通过U卡产品和天地卡航产品实现公路干线运输效率的大幅甚至可以说是**性的提升,并实现信息流、业务流、资金流和票据流四流合一的业务闭环,并在此基础上,已经初步呈现金融和生态圈发展的*大潜力,形成为中小物流企业赋能的良性循环。

标签: 物流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