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文动力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米文动力完成A轮**,**金额数千万元人民币,由嘉铭浩春领投,硅谷银行、润方远创跟投。白泽资本担任本轮*家财务顾问。米文动力曾于2015年9月获得来自云天使基金及曾凤艮等的***天使轮**。

北京米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由多年从事人工智能研究及创新工作的海归人才创立,集合了多名海内外机器人、人工智能**,致力于做立足中国、服务**的***嵌入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核心产品称为机器人大脑的“米文大脑”,“米文大脑”是一个软硬一体化的控制核心,由硬件层、中间件层、算法层所构成。米文大脑为RTOS和Linux的双计算架构,并提供适用于多场景的标准化的I/O。在中间件层,基于原生的Linux系统,米文大脑建立了针对深度学习优化的进程管理系统,并提供“嵌入式化”的通用深度学习框架。

米文大脑作为机器人大脑,可为一切终端设备提供本地化的深度学习入口。目前,米文大脑已迭代到3.0的版本,并有高配版和低配版,主要瞄准**计算机视觉和机器人两大市场,衍生出两条产品线,即:人工智能视觉能力模块和低速自动行驶系统。

其中,人工智能视觉能力模块是为一切终端设备(机器)赋予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能力的完整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各类轮式机器人、安防、工业机械臂、工业产线缺陷检测、机房仪表检测智能设备等,在硬件上通过网线外挂在终端设备系统之上,在软件上通过ROS的节点将视觉算法接入,达到“即插即用”的快速赋能。

标签: 米文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