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Day竟然可以精确记录旅行轨迹?!Why?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x年x日,鼓浪屿的芒果冰,超好吃!”“看,旅行必备飞机餐”当这些内容频频在各类旅行游记或是朋友圈中出现时,看似给其他人提供了旅行可选项,但这些体验太过于私人化,大多数只是感动了自己,别人对此无动于衷。

旅行游记、旅行攻略似乎已经成为人们记录旅行的一种方式,但是有没有一款产品能够不写游记、不发图片,也可以记录下整个旅行呢?能不能解决类似旅行“流水账”的问题?

通过线下调查,郑言发现,不论是初级的旅行者还是**的旅行家,出门一定会用到的东西就是地图。“地图是一个工具感很强的东西,文字信息相对较少,如果将旅行轨迹用地图的形式呈现出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就减少用户的使用成本,不需要拍照、写字等方式去记录。”就这样GapDay诞生了。

今年6月,GapDay地图完成数**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方为泽厚资本。9月25日,GapDay地图上线App Store进行公测阶段。

目前,GapDay的主要功能是把旅行轨迹记录得足够**,你可以在一个旅程里,随意切换交通方式。比如你从北京到菲律宾的一个小岛上,可能先打车到机场,然后坐飞机,到菲律宾又走了一段路,*后才乘船到达岛上,而每段行程花费的时间,你的速度,以及当时的飞行高度,都可以分段记录下来。

标签: GapDa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