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必将诞生新的材料巨头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Polymaker是一家专注于3D打印材料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用**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细致深入的服务,来推动3D打印这一革命性技术在各行各业的深入应用。Polymaker先后获得过联想之星、协立投资、万马投资等多家机构两轮总计5000万元的风险投资。投后估值在数亿元人民币。

罗小帆是Polymaker的创始人,材料学技术背景出身,2006年他从复旦大学高分子系毕业,毕业后他选择继续求学,于是前往美国,先后在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凯斯西储大学) 和Syracuse University (雪城大学) 获得高分子硕士和博士专业。毕业后他进入了美国的Flow Polymers LLC公司,担任**产品创新科学家。

罗小帆一直觉得创业者分两种,一种是一心就想要创业,具体做什么只是方向选择问题;第二种是看好某个领域和方向,但因为种种原因,比如想法得不到实现,在公司发觉发展有瓶颈等,觉得创业才是*适合投身这个领域的方式二选择这条路。

而他自己属于**种,主要原因是罗小帆从小就收到《未来之路》这本书的影响,从小具有创业、通往技术改变世界之路的梦想。2011年,在决定创业之初,罗小帆其实考虑了很多不同的方向,但基本上都和技术有关,但*终选择做3D打印材料,他也经过了漫长的深思熟虑。

在2008年读博期间,罗小帆**次接触到了3D打印技术,他告诉创业邦(**搜索:ichuangyebang)当时还有没3D打印这个名称,那时他们管这叫快速成型或者材料**技术,当时他就对这个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隐隐觉得这个技术未来可能有*大的潜力。

标签: 新的材料巨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