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龙:从孤独中走出孤独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我们常常聊到一个人的格局,尤其是对于做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的人来说,产品的成功其实很大意义和产品人的逼格正相关。和娱乐圈的“演而优则唱、声而优则演”一样,当他打开一扇窗户的时候就注定联通了世界。从Foxmail到今天的**,张小龙的成功从来都不偶然,走出孤*的他将去向何方?

在**商业价值**的今天,张小龙选择走出孤*。他走到了商业**线,走上了马化腾走过的那条路。

人人都爱张小龙。作为**的***,他凭这款产品所**的商业价值(***新的估值是640亿美元)丝毫不亚于任何商业**,更重要的是,相比后者,张小龙的形象单纯多了。

这名皮肤黝黑、爱打高尔夫球,开着一辆奥迪轿车的中年男子,在多数时候扮演着一名艺术家的角色,他将产品视为自己所创作的艺术品。张小龙也在这17年间,持续地进行着自我迭代与升级。

多年前被以1200万元人民币卖掉的Foxmail与其说是他产品上的成功,不如说是商业上的失败——相比这点**,更值得惋惜的是他错过的*大商业机会。这就是张小龙1.0,关键词是产品和技术。在**初期,他将工具上升为平台,将服务用户的简单需求变成引导他们的喜怒哀乐,完成了第二次升级。

标签: 张小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